逆流而下(可约稿)

我喜欢大胸男!

【叶蓝】怦然心动

“为什么,我感到不解,为什么?凭什么到了我就没有女孩子,为什么我的舞伴是个男的?”

许博远叼着根棒棒糖,把糖块嚼的嘎吱嘎吱响,最后拿出来的时候剩下了一根面目全非的棍子。

“你一Omega要什么姑娘,还不是你自己同意让人家走的?跟你一起跳的是工程系最牛逼的alpha,还有人半夜爬他的床,上赶着倒贴的。”

笔言飞盘着腿坐在主席台上,眼神就没离开过手机屏幕,许博远有些不满他漫不经心的态度,伸手拍了他一把:“倒贴他干什么,不如来贴我,为什么没人追我?”

 

笔言飞闻言,把手机收了起来,上下打量着他。

漂亮精致的脸蛋是每一个omega的标配,许博远get。

颀长挺拔的腰身带着一丝柔软,许博远的腰是杀人利器。

他的腿还又直又长,他无意间看见过一次,还白的反光,适合被扛在肩上,随意揉捏。

 

他想起来上个学期有个中文系的alpha学姐写了一封万字情书贴在公告栏上,还当着全校的面写了一封藏头诗表白他。

许博远路过了好几次,每次看了都要感叹。

“文笔不错啊,但是有点深奥哎。”

 

笔言飞摇了摇头。

毕竟是许博远,高考理科探花,出了名的用脸杀人,也是出了名的神经大条。

他近乎是怜惜一般地伸手在他脸上轻拍了拍:“儿啊,这就是命。”

 

交际舞是体育课的期末考试,体育老师是个教了二十多年舞蹈的大爷,第一节课开始就愣是没让他们跑过步,让他们两两搭档跳一哒哒二哒哒。

许博远每次体育课上都一头雾水,踩了同组的alpha不知道多少次。

刚开始的时候那个alpha不小心和他对视还会脸红,到了后期也不知是因为已经麻木了还是被许博远油盐不进的直男思维给打败了,现在已经能搂着他的肩和他称兄道弟。

 

笔言飞每次看见都要扼腕叹息。

隔壁寝的omega都已经去休二胎的产假了,许博远的姻缘就是这么被自己给作没的。

 

下周就是期末考。

说是期末考试,其实是每个学期末都会办的年末舞会。

许博远的搭档临时满面春风地来找他:“兄弟,学前教育有个姑娘,我今年想和他搭。”

许博远表示谅解:“好好加油,争取过年把人带回家。”

 

许博远把舞伴送走之后,自己就成了孤家寡人一个,只能让学生会安排,两两配对。

因此学生会也被称为脱单圣地。

今年许博远的舞伴被临时换成了一个大三的学长,之前从没见过面,约好了在体育馆内等。

 

叶修出门的时候随手把西装外套往身上一裹,领带都还没系好。

他最终人模狗样地站在体育馆的门口,玻璃窗倒映着他的影子。

可以,今晚够帅。

无敌最俊朗。

他掏出手机,第一次给自己的舞伴打电话。

“喂?”

 

许博远接起电话的时候正站在角落里看学校古典乐社的漂亮学姐拉大提琴。

他总是希望自己如果是个alpha就好了。

他想谈恋爱了。

 

叶修看见角落里清隽的omega,即使只是一个背影,也能看出这人身材够好的了。

 

“你在哪啊?”
“门口。”

“门口站那么多人,我怎么知道哪一个是你。”

“最帅的那一个,我看见你了。”

叶修说完,挂了电话,留许博远一人迷茫。

现在alpha对自己都这么有自信了哈。

 

叶修靠近了之后就闻到了一阵清雅的香气。

若有似无的草木气,让人联想到春季枝头的露珠,日出的阳光洒在幼嫩的花瓣。

是山茶的香气。

他突然很想看看这个舞伴的脸。

 

恰巧也是这个时候,许博远回了头。

他漂亮的杏眼在灯光下闪着光,眉清目秀的样子映在叶修眼里,有种别样的美感。

 

叶修认识这张脸。

是化学系的系草,传说中用脸杀人的绝色。

 

许博远有感应似的看着他:“叶修?”

叶修深吸了一口气。

这该死的omega信息素。

他觉得自己有点怦然心动。


评论(26)

热度(2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