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流而下

我喜欢大胸男!

【叶蓝】孕期二三事(9)

abo孕期设定,无脑甜,宠上天,前文戳单独tag

16.
蓝河看着叶修在小黑板上端端正正地写下了预产期三个大字,然后右边写下了花里胡哨五彩斑斓的“103”。
他的神情庄重,仿佛这不是预产期倒计时,而是全国万千学子都时刻关注的高考倒计时。
流光轻易把人抛,三月的早春猝不及防地吹开了瑟缩了整个寒冬的迎春,楼下的花园里一片鹅黄嫩绿,透亮的不行。
蓝河坐在春色的窗边,披了条毛毯看书。
哪怕是早春,也已经迈入了新的轮回,阳光还是很充足,晒得人暖洋洋的。
蓝河手里捧着书,悄悄地用余光偷看叶修。
他们两个人总是这样,明明是领了证的合法夫夫,非得在日常交往中透露出初恋一样的纯情,每天都小鹿乱撞,心里砰砰跳。
蓝河突然想起来别人说的一段话。
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是什么心情?
不动声色。
但却动了心。
他正看着叶修出神的时候突然对上了叶修的视线。
两个人相视一笑,蓝河红着脸抿嘴笑,举起书遮住自己的脸,只露出一对带笑的眼。
“在看什么?”
“在看你。”
“为什么看我?”
蓝河想了想把书放下。
窗外的风里依然带了一丝凉意,春风无情也不等人,把刚刚开苞的蕊卷入开着的窗户缝里,蓝河手快,拈住了那一点残魂,走到叶修面前摊开手给他看自己抓住的花瓣。
“看春色撩人,不及你眉眼半分。”
叶修顺势牵过他的手,挑了挑眉:“今天甜甜房里的东西就到齐了,去看看?”

17.
蓝河看着挂着纱帐和帷幔的小公主床,觉得心里软乎乎的,像是红豆馅的糯米团,甜的人晕乎乎的。
“好可爱…我的女鹅也太幸福了吧……”蓝河仔细打量着装扮的一切。
他看见衣柜里各种可爱的裙子,整个人都快要被可爱的昏厥过去。
“我有女儿,我好幸福。”蓝河顺手抱了个泰迪念叨着,叶修蹲下身掀开他的衣服:“你有老公,你更幸福。”
叶修把耳朵凑近蓝河的腹部,屏住呼吸仔细地听,半天听不着动静就又把蓝河的衣服拉好,嘟嘟嘴开始和女儿聊天。
“你妈妈好喜欢你,我要失宠了。”
“你听好了,出生以后可以偶尔粘着他,但是不可以每天都和他在一起。”
“要不这样吧,一三五给你,二四六给我。”
“其实我一天都不想分,这是我老婆,还要把精力分你一半,我很不开心。”
甜甜大概是听见了她爸爸胡乱扯淡,动了一下,蓝河笑着打了一下叶修:“出生之后肯定是你天天抱着不撒手。”
叶修亲了亲他,压低了声音凑到他耳边:“出生之后我肯定天天粘着你,把少了的全部补回来。”
叶修想了想,笑了起来:“我也可以喝奶吗?”
蓝河半天才反应过来这句话什么意思,气得把叶修赶出了房间,骂他不正经。
“在你面前有什么好装的,想要什么就说嘛,你超爱我啊。”
叶修隔着门板对着蓝河喊,蓝河没有理他,翻了个白眼躺下睡午觉。
什么都往后推一推吧,阳光明媚的时光要好好用来睡觉。
————tbc————
那个不动声色但是动了心是哪的我忘了,我想写孕期的不可描述…

评论(20)

热度(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