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流而下

我喜欢大胸男!

【多cp】来一盘紧张有趣的刺激战场吧!

吃鸡真的好好玩...想写长篇,先写脑洞爽一爽,不是玩家设定,而是真实战场设定,撞梗道歉,ooc有,涉及cp:喻黄,周江,林方,叶蓝,韩张,双花

1.
“空投来了,捡吗?”黄少天看着远处冒着红烟的箱子,用胳膊肘顶了顶身旁的喻文州。
“你捡,我帮你瞄。”
黄少天骑着摩托向空投所在的地方而去,喻文州端着枪,仔细的观察周围的动静。
黄少天很快摸完空投回来了,路上被人打了一枪,手一抖,差点把车给开翻了,喻文州打开倍镜,寻着枪声移动枪口,他对准那人的头,扣动扳机。
“打爆你。”
黄少天回来之后扔了一把AWM给喻文州。
“你不用吗?”
“我M4,足够了,我不会用狙。”
黄少天一边说着,一边给自己缠绷带,看着喻文州装枪,用腿顶了他一下。
“带我吃鸡。”
“好,剩下五发子弹,一人一颗,足够了。”

2.
叶修蹲在楼顶狙人的时候往蓝河的方向拱了拱:“蓝河,你知道98k吗?”
蓝河转头看他一眼,直接起身。
叶修跟着他一起站起来:“你去哪?”
蓝河一边往门的方向走一边说:“给你捡98k,隔壁房子里有一把。”
叶修一把揪住了他,对他的直男发言非常无奈。
“看好了,98k,我只做一次。”
叶修说着,冲蓝河眨了眨眼,给了他一个wink。
蓝河:......
你永远都不知道你的敌人在做什么。

3.
方锐刚刚经历了一场生与死的劫难,现在正玩命般地狂奔。
他把人家跑毒用的车给打爆了,现在被人追杀,林敬言一开始没有和他在一起,现在出来接他,两个人之间横跨了一条河,而方锐,正在奋力向林敬言奔去。
在距离林敬言不远的地方,也是离河岸最近的地方,方锐脚下用力一蹬,跃过那条河。
“抱紧我!”方锐大吼一声,林敬言急忙收好枪,接住了方锐。
两个人一起向旁边的草丛滚去,方锐的后背撞上了一块石头,他被压的喷出一口气,差点吐出来。
“没事吧,我有饮料,喝不喝?”
方锐摸了摸林敬言的后背,有气无力地开口:“别把枪给压爆膛了...”

4.
江波涛刚打死一个人,想去捡盒子,但是所在的城市人比较多,他犹豫了一下,还是去了。
整个过程他只是看了周泽楷一眼,什么话都没有讲,周泽楷就自觉地扛着枪保护他。
很好,没有敌人。
周泽楷看着江波涛正在往回赶,枪口一直追随着他。
不是为了打他,而是为了看得更方便。
加了倍镜就是看得清楚很多。
周泽楷这样想着。
自己喜欢的人一步步向自己走来,是这样的感觉。

5.
“捡到了AKM一定记得告诉我,我贼厉害,拿个十连杀给你看。”张佳乐一边念叨着,一边不屑地装着自己手里的M16。
“那我也贼厉害,我拿大砍刀都砍死过人。”
孙哲平的视线游移着,但始终在张佳乐的腰部逡巡着。
他穿了一条带着污渍的黑色紧身背心,孙哲平想了想,把自己身上的二级甲扒拉下来扔给他。
“穿上。”
张佳乐接过,没有含糊,一边穿一边问:“那你怎么办。”
“我去扒别人身上的。”

6.
韩文清与张新杰分别躲在不同的石头后面,靠手势交流。
“还剩最后一队了。”张新杰向韩文清比划着,和他讨论怎么办。
安全区已经缩的很小了,现在只看谁先暴露自己。
韩文清没有再比手势,他喝了一瓶饮料然后看向张新杰。
“我把后背交给你,命就算给你一半了。”
他说着,把自己脖子上的最后一发装饰用的5.56子弹扔给张新杰,翻身上了车,开始在圈内漂移。
这个圈里一共五棵树和四块石头,对方似乎也被韩文清的狂妄不羁给唬住了,半天才反应过来开枪,张新杰随机寻找枪声的来源,一枪爆头。
等到韩文清下车的时候,张新杰把那枚5.56子弹还给韩文清。
张新杰看着韩文清把那枚子弹挂回他自己的胸前,抬手推了推眼镜。
“你刚刚非常厉害。”
韩文清拍了拍他的肩膀。
“你也是,我的后背。”
---------end---------
正文怕是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写出来了,随缘吧,吃鸡真的好好玩。

评论(4)

热度(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