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流而下

我喜欢大胸男!

【多cp】职业选手带你看名著

职业选手带你看名著,其实只是用名著中的爱情来比喻感情而已,剧情都没写全……一对cp一本书,ooc有,涉及cp:喻黄,韩张,叶蓝,周江,林方,双花

喻黄
喻文州独自一人坐在训练室里看比赛录像,昨天蓝雨输了比赛,他一夜没睡。
他低头在自己的笔记本上记下失误内容和对手的出彩之处,轻呼出一口气,抬手捏了捏自己的眉心。
一只手伸过来,放了一杯热牛奶在他的桌上。
喻文州抬头,黄少天看了他一眼,弯腰在他的额头上亲了一口,然后伸手去接他的笔记本。
“去睡觉。”
黄少天这么说着摸了摸喻文州的发顶,抱了抱他。
“我还在呢。”

“你为何不骂我,却拥抱我?” “因为世界没有比你更不快乐的人了。”
——陀思妥耶夫斯基《罪与罚》


韩张
韩文清在开完会之后,等待着队员先离开会议室,自己擦完写字板之后再走。
他慢慢地擦干净白板上自己的字迹,然后靠在椅背上沉思。
最近一次霸图的比赛对手是谁?
主场还是客场?
门被人打开了,韩文清看着他,张新杰站在门口,没有要进来的意思。
他站在原地,推了推眼镜,清了清嗓子,对韩文清说:“走了。”
韩文清跟上他的脚步,在快要出门时搂住他的腰,然后不着痕迹地放开了。
张新杰犹豫了一下,勾住了他的小指。
韩文清此刻觉得天塌了也没什么好怕的了。
因为有人与他一起,他无所不能。

生命中真正重要的不是你遭遇了什么,而是你记住了哪些事,又是如何铭记的。
——加西亚·马尔克斯《百年孤独》


林方
方锐和林敬言坐在一起玩黄金矿工双人版。
两个荣耀大神此刻互相埋怨对方菜鸡,连钻石都抓不到。
“方锐你又抓到猪了,它是你弟弟吗这么不放心让它流落在外非得抓起来放自己身边才安心?”
“闭嘴,你吵死了,为什么这个游戏里猪这么不值钱,明明二十多块钱一斤好吗,这个游戏不科学。”
“我的钱比你的多。”
“我抓到锦囊了,厉害厉害,厉害个屁什么都没有。”
两个人最终没有过那一关,方锐气的直接拔了网线,林敬言冲他招了招手,让他过来。
方锐凑过去,以为他有什么话要对自己说,结果林敬言就着耳语的姿势,在他脸上亲了一下。
“季后赛加油。”
方锐哼了一声,在他脖颈处磨蹭了一会儿,闭着眼傻笑。
“会好好打的。”
“连着你的那份一起。”

你爱一个人,就去爱他,你什么也不能给他时,你仍然给他以爱。
——乔治·奥威尔《1984》


叶蓝
蓝河打开叶修的门,感受了一把神仙似的烟雾缭绕,走上前踹了一脚叶修的凳子,叶修回头看见是他,老年人的脸上强行扯出了十分有活力的笑容。
眼下还挂着一对巨大的黑眼圈。
“你老实说,昨天晚上睡了没有。”
“说了实话有奖励吗?”
“有啊,奖励你一个月见不到我。”
“...没睡。”
叶修把手里的烟往烟灰缸里摁,新一局的游戏已经打完了,他打开窗户透透气,然后乖巧的坐好觑着蓝河不那么愉悦的脸色。
“我错了。”
“......滚去睡觉。”
“你哄我睡。”
叶修躺在床上强忍着睡意,等着蓝河哄自己,蓝河伸手捂住他的眼睛,另一只手在他的后背有一下没一下地轻拍着。
叶修迷迷糊糊地快要睡着了,失去意识前还听见蓝河说了句晚安。

人生最大的幸福,就是确信有人爱你,有人因为你是你而爱你,或更确切地说,尽管你是你,有人仍然爱你。
——维克多·雨果《悲惨世界》


双花
张佳乐坐在义斩的练习室里,看着孙哲平打练习赛。
孙哲平打完之后活动了一下手腕,张佳乐伸手,孙哲平就听话的把手放在他手上。
张佳乐替他揉了揉手腕,眼睛一直盯着屏幕上游戏结束后的数据分析。
“你不想我吗?”
孙哲平猝不及防的开口,张佳乐愣了愣,然后问他:“我想你干什么?”
孙哲平咂咂嘴,把自己整个人瘫在了张佳乐的身上,另一只手戳了戳张佳乐的肩膀,不死心地追问:“真的不想我吗?”
张佳乐看了他一眼,没说话。
不想是不可能的,只是他不愿意这么承认而已。
张佳乐思考了一下,偏过头在孙哲平的侧脸上亲了一下,就当作是堵住他的嘴了。
当然想啊,做梦都记得和你一起在赛场上的样子。
还好你回来了。

如果你还在这个世界存在着,那么这个世界无论什么样,对我都是有意义的,如果你不在了,无论这个世界多么美好,它在我眼里也只是一片荒漠。
——艾米莉·勃朗特《呼啸山庄》


周江
江波涛捧起桌上的奶茶喝了一口,周泽楷趁机靠近他,盯着他看。
江波涛把奶茶的吸管放在他嘴边,周泽楷躲开,继续看着他。
“想要什么?”
周泽楷没有回答,江波涛索性什么也不干了,两个人坐在一起对视良久。
周泽楷后来躲闪了一下目光,他低下头抿着嘴轻轻的笑,然后在江波涛的唇角轻啄了一下。
“...我刚刚在索吻。”
江波涛抱住他,把联盟第一脸的头发揉乱,然后安安心心地和他接了个吻。
周泽楷靠在江波涛的身上,在他的怀里蹭了蹭,闭上了眼。

他明白了人是需要感情的,他知道没有温情,没有爱的生命,就像一个干燥的车轮,转动时格轧格轧的乱响。
——维克多·雨果《巴黎圣母院》

评论(8)

热度(273)